捷克人揪團裸體日光浴 警:你可以裸,但必須戴上口罩

▲▼ 2018年6月24日,法國巴黎裸體主義者在文森森林(Bois de Vincennes)天體營參加瑜珈課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捷克一群天體主義集體作日光浴,不僅違反了有關戴口罩的規定, 也違反了禁止群聚的規定。 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捷克的一群天體人士無懼新冠肺炎情肆虐,照樣無牽無掛大剌剌的集體進裸體日光浴。最後仍得勞煩「警察杯杯」告知他們:你們還是要遮一下,但並非遮掩身體,而是要戴上口罩。

由於全球新冠疫情嚴峻,當地法令要求人們在戶外必須遮掩嘴巴和鼻子。該國迄今已發現4700宗新冠確診病例。

報導指出,捷克拉茲納博達內克(Lázně Bohdaneč)當局日前發現約有75人違反了跟疫情相關的政府禁令。違法者包括一些「天體主義者」。當地警方一名女發言人向媒體證實:在該地區進行日光浴的裸體人士不僅違反了有關戴口罩的規定, 也違反了禁止群聚的規定。

現場的照片顯示,當員警接近這群人時,他們當時還是完全或部分裸露身體。警方女發言人楊諾薇詩卡(Markéta Janovská)說:「在指定的地點,市民可以不穿衣服,但他們必須戴上口罩,並且遵守在自然環境的聚集人數規定。」

她又說,政府理解「許多人家裡沒有院子,想在大自然環境裡透透氣」,但仍希望大家能充分尊重政府規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