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府宣佈:4/9起市政大樓4樓以上不對外開放 「民眾洽公限1-3樓」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台北市政府8日宣佈,9日起提升市政大樓管制措施,所有人員進入市政大樓量體溫,並全程戴口罩,4樓以上辦公區域將不對外開放,並增加臨時市民服務櫃檯,也呼籲民眾使用「市民服務用大平台」,線上申辦案件,避免進入市府有不必要接觸。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以前要跟局處接觸,都直接到樓上不同樓層,「我想這不行」,公務員跟老百姓接觸的集中1到3樓,4樓以上就管制。副市長黃珊珊補充,有幾個單位有固定臨時櫃檯,有一些人員配置在樓下,民眾洽公可打電話下來,原則上都在一樓洽公,市府也增加臨時服務櫃檯窗口,也希望民眾在網路上申辦,許多申請案件其實可以線上辦理。

公管中心表示,4月9日開始,所有人員進入市政大樓量體溫,並全程戴口罩,4樓以上辦公區域不開放民眾上樓。市府同仁上班時間比照假日,用刷卡管制進電梯,假如市民跟隨進入電梯,到樓上後,辦公室也是關閉,無法尋求服務,因此還是要到三樓以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