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類紓困振興!綠委「敷面膜」促銷在地農產 響應世界衛生日

▲▼民進黨立委周春米發起「敷臉實錄」活動響應世界衛生健康日。(圖/周春米辦公室提供)

▲民進黨立委周春米發起「敷臉實錄」活動響應世界衛生健康日。(圖/周春米辦公室提供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今天是世界衛生健康日,民進黨立委周春米發起「敷臉實錄」活動響應,並邀請民進黨立委林宜瑾、吳思瑤、許智傑、張宏陸、黃國書、蔡易餘、鄭運鵬、賴品妤、賴惠員等人響應,所有人皆於臉書上傳自己敷上屏東可可面膜的照片,希望提高世界對衛生領域與健康工作的關注與認識。

每年的4月7日是世界衛生組織所訂定的世界衛生健康日,周春米7日在臉書上發起「敷臉實錄」活動,並上傳與多位立委的「敷臉實錄」,以另類的方式響應世界衛生健康日。

周春米表示,這次發起這個活動主要是希望結合世界衛生健康日與防疫工作,一方面提醒大家,身體健康有賴於平時的保養,平常一定要愛惜自己,注重自己的健康,同時也希望宣導,防疫期間須保持社交距離,盡量避免不必要的外出。周春米說,雖然很多活動取消,甚至健身房、運動中心等也暫時不開放,但大家可以集思廣益,在家也能為自己的健康努力,希望台灣健康,世界也健康,一起度過疫情。

周春米指出,「敷臉實錄」除了響應世界衛生健康日外,也是藉此機會向大家分享屏東的實用小物,這次立委們敷的可可面膜,是屏東的農民們善用在地資源,用在地的可可提煉而成。周春米說,新冠肺炎疫情對台灣產業帶來不小的衝擊,希望大家可以攜手共度難關,支持台灣在地生產的產品,這也是一種「紓困振興」。

除了周春米外,包括林宜瑾、吳思瑤、許智傑、張宏陸、黃國書、蔡易餘、鄭運鵬、賴品妤以及賴惠員等人也響應加入。許智傑表示,自己很少敷面膜,這次為了推廣屏東的產品「撩下去」,敷完之後覺得皮膚非常水嫩,甚至也在辦公室發起團購,一起用實際行動支持台灣本土好產品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…

再增4人解除隔離!新冠肺炎376人確診「累積痊癒61人」
國旅爆量增染疫風險!陳時中:無法維持社交距離「恐禁止出遊」
紐約返台班機增至10人確診 陳時中:規劃同班機全數採檢

更多熱門新聞…

第二波口罩外交 援助7個新南向國家100萬片口罩
墾丁染疫風險比捷運低?陳時中曝「兩者差異」:不能比較
未來連假是否用車潮流量、訂房資料作分析 陳時中回應了

►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