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人撐傘如何保持「社交距離」?國中生1動作網噴飯 家長笑瘋:同學很傻眼吧

▲▼為保持社交距離,國小童遠離沒帶傘同學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為保持社交距離,一名國中生只好讓沒帶傘的同學淋雨,家長一看好氣又好笑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因為新冠肺炎影響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在室內須保持1.5公尺的安全社交距離,而室外則是1公尺。不過,一名國中二年級的男學生就因為如此,只好讓沒帶傘的同學淋雨,自己則是撐傘走了,讓家長看到覺得好氣又好笑,發文寫道,「鵝子~你應該讓同學很傻眼吧?!」

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出現了一張照片,並寫著「防疫觀念正確」,透過照片可以看到,該名學生在聯絡簿的生活札記分享了當日的心情,不過仔細一看,也差點讓家長噴飯,直呼,「你應該讓同學很傻眼吧?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學生寫道,「今天放學下雨,有同學沒帶傘就來和我一起撐」,但在過程中,他突然想起要保持1公尺的距離,於是…「我讓他淋雨,然後我自己撐傘走了。」

這篇文章一出,短短一小時的時間就突破7千個讚,網友紛紛留言,「優秀的好孩子」、「求同學心理黑暗面」,「保護自己沒有錯XDD」、「感覺哪裡怪怪的,但是又覺得做法正確」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北市和平東路大樓起火!2狗困5樓陽台險遭火噬 民眾一見焦急呼救

才6天捐款破1.2億!台人愛心狂湧...呂若瑟神父「喊停」:真的很感激大家

上課中感覺屁股被頂!女老師伸手抓到「圓圓硬硬」 下秒猛巴學生頭下場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