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好戰友TOP5!摩羯「踏實」防疫、獅子「魄力」防疫

▲▼ 防疫情境圖拍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防疫是一場長期抗戰,需要有戰友一起堅持努力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防疫是一場長期抗戰,但時間拉長時難免會懈怠,這時候就需要有戰友一起堅持努力,科技紫微網整理出「防疫好戰友」TOP5星座,快來看看身邊有沒有這些戰友!

獅子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霸氣的獅子座是採取「魄力」防疫,運用他絕佳的領導能力,分配好誰去買口罩、誰去買消毒水,並且當機立斷把旅遊行程統統取消,就算有人提出抗議,認為這樣有點掃興,獅子座還是會耐心說明,這是以大局為重的考量。

摩羯座

保守的摩羯座是採取「踏實」防疫,對於不知真假的小道消息完全不理會,透過追蹤衛福部或醫療機構的粉絲團,掌握最新的防疫情報,並督促身邊的親朋好友嚴格執行。

雙子座

喜歡接收各種新資訊的雙子座是採取「靈活」防疫,他就像是個情報站,有任何不知道的,直接問他就對了,不論是最新的口罩購買資訊、乾洗手缺貨時的替代品,或者戴口罩時該怎麼化妝,他通通都知道。

處女座

愛乾淨的處女座是採取「從容」防疫,注重衛生、避開人群這種事早就內化在處女座的日常生活中,並且提早儲備糧食,以備不時之需,當大家對著賣場空蕩蕩的貨架嘆氣,處女座已經回到存糧充足的家中,悠哉地喝著下午茶。

巨蟹座

愛照顧人的巨蟹座是採取「溫情」防疫,一早醒來就忙著打掃、消毒,門口會貼上溫馨的小紙條,提醒你務必戴口罩才能出門,並且會全副武裝出門採買新鮮食材,為你準備一鍋養生湯、一壺保健茶,增強免疫力抵禦來勢洶洶的疫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