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宜蘭幾米公園等景點連假人潮多 全面消毒嚴防破口

▲▼連假後,宜縣府針對幾米公園等景點,全面消毒防疫保安康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▲▼連假後,宜縣府針對幾米公園等景點,全面消毒防疫保安康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為避免清明連假後,民眾聚集頻繁的相關場所為防疫破口,除宣導要保持室內1.5公尺/室外1公尺的社交距離外,宜縣政府與宜蘭市公所6日收假當日進行「幾米公園」、「口丟口丟噹廣場」及「宜蘭旅遊服務中心」全面環境消毒,尤其針對民眾可能聚集及觸摸的地方強化消毒,如幾米人偶、停歇的座椅及手把等,以確保民眾健康安全。

▲▼連假後,宜縣府針對幾米公園等景點,全面消毒防疫保安康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宜蘭工商旅遊處表示,為展現防疫決心,縣內各風景區第一線服務人員皆配戴口罩,每日環境清潔消毒工作外,針對門把、按鈕等接觸點加強消毒擦拭,另於園區也提供充足的洗手設備,進行勤洗手宣導,強化遊客防疫概念,並定時廣播提醒民眾保持適當社交距離、進入風景區室內空間前須先量額溫及實名制人數管控等防疫措施。

▲▼連假後,宜縣府針對幾米公園等景點,全面消毒防疫保安康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宜蘭縣政府為配合中央防疫政策,避免新冠肺炎群聚傳播風險,在疫情第一時間速迅建立完善指揮中心,密切掌握疫情及防疫現況,守護民眾安全健康。此外,避免群聚傳播風險,首度停辦邁入21年的宜蘭綠色博覽會,但為避免產業人才流失與物材力閒置,正式開放武荖坑永續樂園3月28日~5月10日戶外空間分散參觀,並針對A.B.C區實施各上限500人潮分流管制,落實「健康防疫、安全旅遊」防疫觀光齊步走。

►乾洗手買得到了!超低特價限時搶 噴霧、凝膠各有用途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4貼上課遇死劫...3幼兒瞬間沒了媽 30歲顧家男「永遠缺席婚禮」

►宜蘭三寶媽4貼遇死劫...老公心碎飆國罵 顧家男阿公哀慟:我也痛失愛孫

►4貼載童上課「路口對撞機車」釀2死!宜蘭媽腿變形不治 3子女拋飛嚇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