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捐1千萬片口罩 侯友宜:14天至少要10片!國人需求先滿足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、新北市長侯友宜,雙北合作交流會議後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持續升溫,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將援助1千萬片的口罩給疫情嚴峻國家的醫療人員。對此,新北巿長侯友宜認為,有餘力幫助別人很好,但國人口罩需求要先滿足。

侯友宜5日在新北勢防疫會議時指出,台灣有餘力幫助他人,跟全世界站一起很棒,但要先滿足國人需求,14天至少要10片,如果1天1片更好。

另外,針對搭乘大眾運輸要戴口罩的政策,侯友宜提到,這幾天是連續假期,沒發生特殊狀況,民眾都還蠻配合,但6日起,大家開始上班上課,是重要的觀察指標;他指示教育局,佈達各校師生搭公車一定要戴口罩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新冠肺炎再添8例「全為境外移入」累積病例363案
行政院逐步改視訊會議 「紓困2.0每日記者會」6日登場
北市「口罩販賣機」最快下週上線!信義健康中心試辦1個月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北捷4日運量達81萬人次 900人沒戴口罩遭拒載
4/6起新北市府一律戴口罩 侯友宜:沒戴不用來上班了
蘇貞昌首度「戴口罩」露面:因有不特定的人 國人應保持最高警戒

►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