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連假人潮湧入!網憂花東最後淨土恐破功 林佳龍回應了

▲▼觀光,觀光客,國旅,旅遊,旅客。(圖/台鐵局提供)

▲清明連假期間,花東地區有不少旅遊人潮。(圖/台鐵局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(COVlD-19)疫情持續延燒,國內近期也出現找不到感染源的確診個案,但清明連假花東地區湧現許多旅遊人潮,不少人擔憂會成為防疫破口,連假後可能造成又一波高峰。對此,交通部長林佳龍上午受訪時表示,支持大家在做好健康防護的原則下到景點走走,不過,也呼籲民眾出遊可以選擇適當期間,不用一定要擠在連假。

▲▼林佳龍時事堵訪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佳龍表示,支持民眾連假出遊,但要做好健康管理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徐斌慎攝)

清明連假花東湧現很多旅遊人潮,有媒體上午詢問林佳龍,是否擔心會成為防疫破口?對此,林佳龍表示,最重要是每個人要做好健康管理,連假出來透透氣是允許的,也是對於觀光能維持一些能量。

林佳龍說,交通部主管觀光事務,支持大家在做好健康防護原則下,到景點走走,但提醒進出人群頻繁出入的地方要戴好口罩,不過,他也說,台灣花東地區、日月潭、阿里山、墾丁這些地方有很好風景,但民眾可以選擇適當期間,不用一定要擠在連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