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瑪法達談星】風象星座04.01~04.07運勢 雙子拿回主導權、正偏財皆走揚

【瑪法達談星】04.01~04.07 風象星座

圖文/鏡週刊

雙子座、天秤座、水瓶座,本週(04.01~04.07)風象星座運勢。

♊雙子座(5月21日至6月20日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柔以化剛,重振英姿。本命宮得幸運金星加持,且3大喜兆臨門的這段期間,走出上週年度低迷,將拿回掌控主導,以勇者之姿邁入生涯新里程,走自己的路、做自己的貴人,功過一肩承擔。得天時、地利、人和之助,加上行事乾脆、有勇有謀,將漸漸扭轉劣勢,且在近期幾場戰役小有成績。事業黃金版圖維持現狀之餘,將在幾起幸運事件的推波助瀾下,開始出現突破。柔性攻勢無敵,大智不宜力取。近期某僵局有起死回生或樂觀轉圜跡象。健康轉佳。正偏財皆走揚,有意外紅利。愛情是剎那即永恆。

♎天秤座(9月23日至10月22日)

境隨心轉,提前布局。守護星轉進事業宮的這段期間,可說山窮水盡、柳暗花明。轉個彎,將發現另個事業新大陸,生機乍現。突破事業盲點、掌握趨勢動向之際,電光火石靈感可望催生樂觀發想,看見悲觀中的全新可能。不宜畫地自限、妄自菲薄。近期某派系鬥爭、人事調整可望安然無恙。財運轉佳,有驚喜進補。愛情是異境探險。

♒水瓶座(1月20日至2月18日)

欲速不達,戒急用忍。守護星與戰星呈角衝的這段期間,情緒張力或穩定度有失控跡象,易肝火躁動、莽撞行事,宜注意情緒管理。工作雖暫時得面對現實、遷就現狀,在既有限制下一步一步來,但仍有值得津津樂道的亮點之作。深呼吸、慢慢來,等待最佳時刻再出手。理財投資審慎有為,健康與友誼投資回報最多。愛情是顆迷走的心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瑪法達談星】04.01~04.07 水象星座
【瑪法達談星】04.01~04.07 火象星座
【瑪法達談星】04.01~04.07 土象星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