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女遛狗與街友口角回家告狀 2男持棍棒痛毆!他脾臟破裂慘死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溪湖鎮1名梁姓街友3月28日被發現陳屍在陳屍當地某運動公園,身體有明顯的挫傷及瘀傷,彰化地檢署立即指派檢察官蔡奇曉指揮溪湖警分局偵辦,發現死者與前來遛狗的2名女子發生口角,引發廖男、何男不爽,持棍棒將梁男打死,廖、何兩人因所犯為重罪且有串證之虞,凌晨遭到檢方聲請羈押獲准。

▲彰化街友陳屍在公園內,是遭到2男棍棒打死。(圖/彰化地檢署提供)

▲彰化街友陳屍在公園內,竟是遭到2男棍棒打死。(圖/彰化地檢署提供)

彰化地檢署指出,本署於3月28日獲報本轄溪湖鎮某運動公園發生男子遭不明犯嫌毆打致死案件,立即指派檢察官蔡奇曉指揮彰化縣警察局溪湖分局偵辦,檢察官並於3月30日上午率同法醫師進行解剖相驗,發現被害男子受有脾臟破裂,且身體有不明顯之挫傷及瘀傷,研判係因脾臟破裂導致出血性休克死亡,同時積極偵訊犯嫌及相關證人,徹查成傷、致死原因及遭毆打之過程。

經調查結果發現,死者梁姓男子為在該運動公園之街友,於3月28日凌晨,許姓及李姓女子至該運動公園遛狗,與梁姓男子發生口角爭執,許姓及李姓女子返回住所後告知友人上情,渠等友人廖男、何男等人即持棍棒返回該運動公園毆打梁姓男子後離去,至28日上午6時許,梁姓男子始因內臟出血死亡。

被告廖男、何男2人經檢察官訊問後,認所犯為傷害致死重罪,且有勾串共犯及證人之虞,於3月31日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,法院於同日晚間11時30分時裁准。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