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男遭2街友痛扁倒地 「頭顱骨折」搶救5天不治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萬華分局警方26日獲報,有民眾在提外便道路倒,警方獲報送往醫院搶救,發現該名男子頭顱骨折,經過5天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警方事後調查,男子身上還有多處傷勢,不排除生前與人有鬥毆情形。

▲▼潘姓嫌犯與在逃的阿翔,與同為街友的林男發生衝突,沒想到竟失手將人打死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潘姓嫌犯(右)與在逃的阿翔,與同為街友的林男發生衝突,沒想到竟失手將人打死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悉,61歲的林姓男子為萬華一帶的街友,26日下午3時許被發現倒臥在忠孝橋下的提外便道,警消獲報後隨即到場,發現林姓街友相當虛弱,頭部遭到重創身上也有多處瘀傷,懷疑遭人毆打丟包。

林姓街友被警方送往醫院後,院方發現男子頭部骨折隨即轉入加護病房,經過5天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警方也在26日晚上7時許,在萬板大橋下追查涉嫌打人的32歲潘姓嫌犯到案。

潘嫌表示,當時與綽號阿翔的街友,跟林姓街友有衝突,當天2人要跑去找林算帳,所以才會一起動手毆打對方,但沒想到卻不慎將人打死,警方訊後將潘嫌送辦,並持續追查阿翔下落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板信銀搶匪超商前被拉下車 長槍推給「台中獄友」短槍是輕生用

西門町攤販6年欠繳107萬罰金! 執行署強扣1800件衣服+14台推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