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再添2確診累計12案!皆為境外移入20多歲留學生 4家人採檢隔離

▲彰化確診累計12例。(圖/翻攝自衛福部)

▲彰化確診累計12例。(圖/翻攝自衛福部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新冠肺炎持續延燒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7日指出,確診病例已到267例,彰化縣衛生局27日再公布2例確診,也就是中央公布案236及案242境外移入,分別為留學歐洲女學生、及英國男留學生,皆為20多歲,目前皆收治醫院治療,同住家屬4人,已採檢,居家隔離,至今累計已12名確診。

衛生局長葉彥伯指出,中央公布案236,為本縣第11案,20多歲女性,歐洲留學生,3/19返台,獨自居家檢疫。3/23輕微發燒、腹瀉。衛生局追蹤關懷時協助就醫採檢,27日經中央公佈確診,未與家人接觸,亦無縣內接觸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案242,列為本縣第12案,20多歲男性,英國留學生,3/17 在英國時,已出現流鼻水,3/23返台,於機場採檢後,返家居家檢疫,3/24出現咳嗽,3/25採檢結果陽性,通知住院治療,同住家屬4人,已採檢,居家隔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