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旬翁網購60盒「黑螞蟻壯陽藥」 未經許可輸入堅持自用…悔過書換緩起訴

▲▼老人,拐杖,養老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老翁被查到未經許可輸入壯陽藥物,堅稱自用沒有要販售,獲檢察官處分緩起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74歲的洪姓老翁聽說「德國黑螞蟻生精片」壯陽效果不錯,透過網路找從香港購買了60盒來台,結果其中含有未經核准輸入的藥物成分,被海關查獲後依違反《藥事法》送辦,洪翁強調都是想要自己使用,台北地檢署認為全案查無販售牟利意圖,同意給予緩起訴1年處分,條件是洪翁必須為輸入這批未經核准的壯陽藥寫悔過書。

2019年9月間,關務署台北關抽驗從香港來台包裹,其中寄給洪姓收件人的包裹中有60盒「德國黑螞蟻生精片」壯陽藥,及1盒香港產的「樂翻天」壯陽藥,因內含未經核准輸入的藥物成分,將全案依法送辦。

辦案人員一查發現,洪男已是74歲老翁,他坦承是聽說黑螞蟻壯陽效果不錯,所以上網找到香港賣家,買了10盒,其他都是賣家送的,雖然數量龐大,但是因為老翁強調都是自用,檢察官查無意圖販售的跡證,考量年紀等因素,同意他已寫悔過書當條件,給予緩起訴處分,處分期間1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日本特有「無料案內所」現蹤台北 街頭舉牌攬東洋客半套3000元

蔡宜芳爆不倫戀之前遭鄉民罵「垃圾」 告妨害名譽結果出爐

知名運動行銷攝影師性騷3女 實習生離職前淚崩「不知怎麼拒絕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