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加哥監獄24囚犯確診!美確診飆增至8.5萬人 紐約醫喊:呼吸器快要不夠用

▲▼ 美國,新冠肺炎,紐約,防護衣,口罩,醫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確診人數現已飆升至全球第一,超過8.5萬人感染新冠肺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的庫克郡立監獄(Cook County Jail)26日證實,有89名被關押的人員出現疑似症狀,現已確認24名囚犯感染新冠肺炎(COVID-19),2人的病毒檢測呈現陰性,另有63人正在等待檢測結果。此外,庫克郡警長辦公室也有9名員工確診。

綜合CNN、芝加哥CBS等美媒報導,該座監獄現階段約莫關押5400人,目前新報到的被拘留者將被安置於另外一個獨立居留區,進行為期7日的觀察,若最終檢測結果呈現陽性,將依據嚴重程度被帶往約莫800公尺外的隔離營房。

▲▼紐約曼哈頓,一名行人戴著外科口罩外出,新冠肺炎,新冠病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事實上,美國確診人數現已飆升至全球第一,超過8.5萬人感染新冠肺炎,光是紐約州就有3.9萬人。

紐約市哥倫比亞大學歐文醫學中心醫師克雷格史密斯(Craig Smith)透露,過去3日內使用呼吸器的患者數量倍增,儘管現階段還夠用,但若以此速度持續增加,未來呼吸器很有可能會面臨入不敷出的狀況,且將為加護病房帶來相當沉重的壓力。

克雷格史密斯透露,院內先前有通徵求醫師自願加入加護病房團隊的詢問電話,在短短幾小時內,就有20名外科醫師參加。

▲▼疫情爆發後,紐西蘭街頭許多民眾也戴起口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面對疫情持續升溫,美國各地醫學院紛紛開始考慮讓高年級醫學生提早畢業,盡早加入醫療體系對抗疫情,而紐約大學24日成為全美第一所能夠提早畢業的醫學院,外傳已有69名學生報名。

美國醫學院協會首席醫學教育官蕙蘭(Alison Whelan)向CNN透露,幾乎每一所學校都把提前畢業納入考量,作為對抗疫情的選項之一,目前也已經與多所學校展開相關合作。

►紐澳良疫情爆發!嘉年華湧入100萬人↑狂歡…淪「病毒完美溫床」
►美8.5萬確診「紐約佔近4萬」 洛杉磯市長:加州是下個紐約,紐約是下個義大利!
►義大利病逝人數狂飆「專家追2019年神秘3個月」 要求開棺挖屍研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