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炸! 她視訊會議忘關鏡頭 突進廁所「脫褲子」...同事全嚇傻

實習記者羅明輝/綜合報導

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全球有不少公司都開始讓員工在家上班,並藉由手機群組通話、線上視訊來討論重要公事。不過最近美國有位女子在家工作時,似乎忘記自己正開著鏡頭,與同事進行視訊會議,竟然就直接走進廁所,脫下褲子坐上馬桶準備「方便」,如廁過程全被同事看光光,也讓她在推特上意外爆紅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位名叫珍妮佛(Jennifer)的上班族,近日在家中與其他主管、同事進行視訊會議。沒想到當同事正報告到一半,珍妮佛突然站起身,拿著筆電走進廁所,接著就在其他同事面前,大剌剌的將褲子脫掉,坐在馬桶上,讓同事們全都看傻了眼。

直到同事們開始發出笑聲,珍妮佛才意識到自己忘記關掉鏡頭,急忙箭步上前將筆電轉向,對著牆壁的方向。為了避免讓珍妮佛尷尬,同事們還紛紛打圓場,說到:「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、「珍妮佛,別緊張,我什麼都沒有看見。」

她忘關視訊,如廁畫面被同事看光。(圖/翻攝Bryan Dawson推特)

珍妮佛出糗的影片被人上傳到推特後,迅速引來超過700萬人觀看,網友們同情她的遭遇,甚至發起了#PoorJennifer的標籤聲援活動。不少人留言,「珍妮佛是個英雄,她一點都沒有什麼需要覺得可恥的。」、「上班族婦女真的很辛苦,很多人都會不小心,不必覺得丟臉」。

但也有人質疑,「影片到底是誰上傳的?整個意外會不會是假的」、「如果不是本人上傳的,那就肯定是其中一個同事做的,我覺得你最好快點離職,因為你的同事是混蛋,他們太惡劣了。」、「珍妮佛真的好慘,她要知道,她是可以捍衛自己的權益,向上傳這支影片的人提出指控的,我希望這些人趕快失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