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避免防疫有破口 台南山區KTV業者自動歇業防疫

▲新冠肺炎已蔓延全球,海外國人陸續返台,台南玉井山區KTV業者自動歇業防疫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新冠肺炎已蔓延全球,海外國人陸續返台,台南玉井山區KTV業者自動歇業防疫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新冠肺炎已蔓延全球,海外國人陸續返台,台南市警玉井分局為避免轄區大型娛樂場所引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,形成防疫壓力,玉井分局長楊青垂22日道德勸說轄內「唯二」視聽歌唱業者,自動停業兩週,共同對抗新冠肺炎的肆虐。

業者表示,雖對光臨顧客實施體溫測量,但顧客來自不明四面八方各地,無法有效確認來客是防否為「居家檢疫」、「居家隔離」、「自主健康管理」者,易形成防疫破口,在心驚驚的情況下,決定配合警方道德勸說自動停業兩週,以響應政府防疫政策。

玉井分局長楊青垂表示,「治安零死角,防疫無假期」,全民防疫期間,對於可疑人士、車輛,玉井分局仍實施盤查,以有效取締不法,防範犯罪發生。此外,對於一般民眾,則加強宣導勤洗手、配戴口罩,儘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、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,防疫大作戰,人人有責,期望大家能共同維護安全的生活環境。

►75%酒精的乾洗手來啦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