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主席掉到凡間!」林為洲讚江啟臣接地氣:主席在哪黨中央就在哪

▲林為洲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林為洲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剛接任黨主席一職,是首個「立委兼黨主席」。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13日受訪時笑稱這是「主席掉到凡間」,他讚江啟臣接地氣,現在是主席在哪裡,黨中央就在哪裡。

對於和主席「平起平坐」,林為洲笑說大家還不太習慣,都叫江啟臣「啟臣」,還沒改叫他是主席,國民黨要接地氣從主席開始,主席也要做選民服務,這是改革的第一步。

針對是否會影響黨團自主問題,林為洲表示,沒有這樣的問題,反而是黨團跟黨中央沒有距離了,因為主席在哪裡、黨中央就在哪裡,主席天天都跟大家在一起,這對國民黨來講是重大改變。

林為洲說,過去主席都是高高在上,好像天上被神格化的人,現在是主席掉到凡間了,大家都是人,都是國會民意代表,今天主席也提出他的第一個提案,就是十八歲公民權下修,年輕主席提的案子也很年輕,預計禮拜一就能對外召開記者會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