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男搭車「狂舔手指」還把口水抹在握把 害比利時地鐵停駛大消毒

變態男搭車「狂舔手指」還把口水抹在握把 害比利時地鐵停駛大消毒。(圖/翻攝自推特/Souf)

▲男子噁心的行徑在網路上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推特/Souf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近來被世衛組織宣布為「全球大流行」,比利時也傳出399人確診,其中3人死亡的消息,然而地鐵上近來卻有一名男子,突然摘下口罩舔手指,再把沾滿口水的手擦在握桿上,噁心行徑嚇得乘客立刻通報站務人員,導致整班列車被迫停止進行消毒。

有網友10日在推特上分享影片,「快看,這個男的肯定有新冠病毒正在感染車廂,大家搭車時不要再去碰握桿了」。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男子搭車時,突然摘下口罩,然後把手指放入嘴中舔了舔,再把口水擦在握桿上,誇張行徑讓網友痛罵,「太噁心了」、「這是犯罪吧,可惡的傢伙」。

布魯塞爾交通公司(STIB-MBIV)後來在推文中回應,影片中的男子已被警察與安全部門人員逮捕,地鐵站也進行全面消毒,「謝謝你的po文,我們地鐵站每天都有消毒打掃」。世衛專家指出,由於病毒有可能透過人體口沫傳遞,最有效預防的方法就是勤洗手,最好用肥皂仔細清洗20秒,或是使用酒精等方式消毒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