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夠髒!阿嬤搭車被要求「咳嗽要摀嘴」 竟然氣到咳他臉上

有夠髒!阿嬤搭車被要求「咳嗽要摀嘴」 竟然氣到咳他臉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Videos Club)

▲老婦人的行為在網路上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Videos Club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擴散全球,澳洲雪梨近來出現許多亂象,除了民眾到超市瘋狂搶購引發「衛生紙之亂」,近來又傳出一名老婦人搭乘火車時,因為咳嗽被其他乘客要求要摀嘴,竟然就故意咳嗽到對方臉上,噁心行徑在網路上飽受批評。

事件9日上午發生在雪梨市一班火車上,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老婦人因為咳嗽沒摀嘴被坐在對面的男乘客指責,她辯駁自己咳嗽時沒有張嘴,被嫌噁心後,一氣之下大罵,「你也很噁心」,接著便刻意咳在對方臉上。

男子被老婦人的行為嚇到,不可置信回問,「你認真的嗎?你剛剛是不是咳在我臉上?」婦人則回,「我沒有得病」,還反控他在霸凌弱女子。

影片後來在網路上獲得瘋傳,許多民眾紛紛大罵老婦人行為「可怕的女人,她居然還說別人是惡霸」、「千萬不要像她一樣」、「2歲小孩都知道咳嗽要摀嘴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是男子小題大作,「她咳嗽又沒張開嘴」、「這麼怕就不要坐火車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