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身亡她疑似染新冠肺炎 卻因為「封城政策」被迫在家伴屍24hr

▲▼屍體,遺體,死亡。(圖/CFP)

▲女子因為有可能染病,被迫在家伴屍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蔓延至全球,義大利目前確診人數達到10,149例,其中631人死亡,成為歐洲疫情最嚴重地區,如今傳出,一名男子疑似感染新冠肺炎身亡,妻子卻因為受限於封城政策無法外出,只能被迫待在家中伴屍。

義大利先前曾傳出,一對姊弟因為封城受困家中,姊姊去世後,弟弟只能被迫與屍體一起關在家中的震撼消息,如今薩沃納省(Savona)也有類似事件發生,博爾蓋托桑托斯皮里托市(Borghetto Santo Spirito)一名男子身亡後,他的妻子也疑似出現新冠肺炎症狀,然而救援人員卻以「罹患潛在傳染疾病」為由,拒絕把屍體移走也不讓她離開家,要她繼續在家等待、至少伴屍24小時。

市長卡內帕(Ciancarlo Canepa)後來證實消息,並且表示整起事件宛如一場惡夢,「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這起事件,有多麼令人感覺不愉快」。附近鄰居表示,雖然大家都很擔憂,但非常時期也只能聽從當局政策,「想到這位女士只能獨自在家,陪伴著屍體,卻沒有人可以靠近給予安慰,我們只能期待事情趕快過去,希望大家的關心能傳達給她」。

▼義大利當局下令封城後,街上呈現空蕩蕩景象。(圖/路透社)

▲新冠肺炎,新冠病毒,義大利,封城。(圖/路透社)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