爛醉男「酒測值1.0」逃逸撞爛4車 駕駛座傳來鼾聲讓員警驚呆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姜姓男子,10日晚上席間牛飲高粱、啤酒,11時許涉嫌酒後駕小貨車經過林口區竹林路,遇上酒駕臨檢急忙鑽小巷逃逸,警方發現該車行跡詭異,鳴警笛尾隨在後,卻見他追撞路邊多輛停放的車輛後,直接昏睡在車上,酒測值高達1.0毫克,被依照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▲▼爛醉男酒駕要返回林口住處,遇上臨檢逃逸撞爛4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爛醉男酒駕要返回林口住處,遇上臨檢逃逸撞爛4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據查證,40歲的姜男晚間跟朋友聚餐吃薑母鴨,混酒牛飲啤酒及高粱酒,酒後還堅持要開車回家,友人當下也醉芒無勸阻,讓姜男酒駕開著小貨車,而姜男就打算一路開回林口的湖北里住處。

當時林口區竹林路上警方正在進行擴大臨檢,發現姜男開的小貨車速度忽快忽慢,突然鑽進小巷內要規避臨檢,警方隨即鳴警笛打算攔查,駕駛見警方示意路邊停車時,仍拒絕攔檢並加速逃逸,警方尾隨在後並通報線上警網展開攔截圍捕,沒想到駕駛實在太醉了,在竹林路竟自撞路邊停放之停車格4輛汽車後被迫停下。

警方見狀上前搶救,卻發現姜男坐在駕駛座上一動也不動,一開始還以為是中傷昏了過去,不料卻傳來陣陣鼾聲,才發現他根本是因為爛醉昏睡在車內,被叫醒後直說不記得事發經過,酒測值達每公升1.0毫克,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;而被撞的車輛毀損部分,駕駛酒醒後看到估價單可能會後悔莫及。

▼警方叫醒駕駛後對他施以酒測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爛醉男酒駕要返回林口住處,遇上臨檢逃逸撞爛4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爛醉男酒駕要返回林口住處,遇上臨檢逃逸撞爛4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蘆洲5屁少騎車亂按喇叭挑釁 惹上「7球友」把他們當球打

影/林口騎士遇死劫 超車後失控遭大貨車輾「臟器外露」慘死

影/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?消防達人警告:千萬不要這樣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