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泰22歲空姐確診新冠肺炎! 曾赴馬德里...同機乘客也確診

▲▼國泰航空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國泰航空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,香港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11日有一名22歲初步確診女患者,她任職於國泰航空,曾經到過西班牙馬德里,是香港第一位確診的空姐。據了解,有一名同機乘客返抵大陸後確診新冠肺炎。

綜合港媒報導,香港衞生防護中心10日晚間表示,該名空姐曾於3月3日至8日到馬德里,機上一名19歲女旅客搭乘國泰航空CX320(經濟艙)抵達香港,之後於廣東東莞確診。

空姐於6日至9日有流鼻水、發冷症狀,直到10日因為發燒從檢疫中心被送到公立醫院,目前情況穩定。國泰空中服務員工會副主席陳佩妍表示,剛得知有員工初步確診一事,正與國泰管理層開會了解跟進相關事宜。

截至10日晚間,香港累計共121 例,其中3 人身亡, 64 人康復出院。其中3人曾參與新華旅遊埃及10天團,而該團領隊11日早上也初步確診,目前都在醫院進行治療。
 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