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大千臉書貼4大疑點指罷韓連署「灌水」 尹立:請你閉嘴!

▲▼「百日罷韓 光復高雄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罷韓四君子送件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罷韓團體9日上午9點遞送40萬份第二階段連署書至高雄市選舉委員會,再加上影本,共送80萬份,展現「百日罷韓 光復高雄」決心。不過,前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孫大千在臉書提出疑點,諷刺連署數量灌水灌過頭,罷韓連署就會成為一件「世紀大笑話」,對此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回擊,請孫閉嘴。

▲▼ 「百日罷韓 光復高雄」40萬份連署書就定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「百日罷韓 光復高雄」40萬份連署書就定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對於罷韓團體送件,孫大千提出四點質疑,對於是否為民眾自發?還是透過組織動員?或者究竟是民眾親自連署,還是他人抄寫代簽?以及龐大的罷免連署經費究竟是誰出的?甚至是預留15萬份連署書的目的,究竟是為了應付突發狀況?還是計劃在審查截止日前才送入選委會,刻意用來壓縮選委會審核的時間,免得西洋鏡被拆穿呢?

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回應:「這本來只是一個單純公民權利的行使,連署完,送進來合格就投票,就是一般正常流程,但過程當中看到韓國瑜基本上是『百日裝乖百日裝孬』,包含了五虎將、YouTuber、孫大千,甚至像陳雄文,透過市政府、議會是選委會等等,編造一個很濫的劇碼,包含之前說可能又偽造,份數可能會有不實,還有很多的揣測。事實上,這樣的一個劇碼的編撰,都是為了之後做輿論操作。」

尹立說:「韓國瑜『們』對於這些東西的處理手法很粗略,我想高雄市民其實都看得非常的清楚,55萬份都是我們市民一張一張簽的,甚至有人簽了十幾次、二十幾次,這都是市民真實意志的展現,我不知道孫大千基於什麼立場,他又不是高雄人,也不在韓國瑜的團隊,就請他閉嘴,這件事讓高雄人決定。」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有重大利益衝突!罷韓團體要陳雄文下台 高市府回擊:對相關法規太生疏

►罷韓一役事關重大!2018一人救全黨 藍議員:2020換我們一起守護高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