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一役事關重大!2018一人救全黨 藍議員:2020換我們一起守護高雄

▲韓國瑜VS罷韓團體          。(合成圖/記者翁進忠攝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韓國瑜VS罷韓團體 。(合成圖/記者翁進忠攝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國民黨主席補選結果出爐,由立委江啟臣接下黨主席,不過首要任務就是面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危機。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8日在臉書呼籲,期盼黨中央能組成「守護高雄應變小組」對此,國民黨高雄市議員也跳出來響應,邱于軒說:「罷韓一役,事關重大!身為國民黨的一份子,沒有人是局外人!2018一人救全黨,2020換我們一起來守護高雄!」

▲▼0927邱于軒議員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高市議員邱于軒。(圖/資料照)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任後,首要任務就是面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危機。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8日在臉書呼籲,期盼黨中央能組成「守護高雄應變小組」,由黨主席或秘書長親自督軍,整合黨內發聲管道,對於好的市政協助行銷,對於錯誤的扭曲幫忙辯護。

對此,高雄市議員也跳出來響應,國民黨市議員邱于軒說:「罷韓一役,事關重大!身為國民黨的一份子,沒有人是局外人!只有真正團結,真心守護,才能化危機為轉機!2018一人救全黨,2020換我們一起來守護高雄!」。

她建議江啟臣先「協助高雄爭取中央預算」,由於高雄財政困窘眾所皆知,希望江啟臣能在立院成立窗口,優先協助高雄市府協調中央部會,別讓去年高雄登革熱經費事件重演。

第二、協助高雄議會佈局空戰,她提到:「網路聲量幾乎主導輿論走向,然而高雄市議會在空戰的戰力上卻亟待加強!希望黨中央能提供空戰人材,在黨團欲設定議題或回應對方時提供建議,亦可號召外縣市擅長議題戰的議員,共同發揮戰力,強化論述!」。

第三、商討罷韓因應對策,目前對於罷韓的因應策略分歧,有人建議出來投反對票,也有人建議冷處理,建請黨中央彙整因應之道再與韓市府及黨籍議員討論,共同商討對策。最後,協助推銷高雄市政成績:「韓市府的努力,常被綠色網軍誣衊!建請黨中央協調本黨縣市首長,協助推銷高雄市政成績或推銷高雄觀光和農特產等,讓韓市府的努力能被更多民眾看見!」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