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女議員驚傳罹癌付不出百萬醫藥費 臉書回應:我一定奮戰到底!

▲▼詹江村在直播中批評陳柏惟。(圖/翻攝自詹江村Youtube頻道)

▲詹江村爆料新北女議員罹癌。(圖/翻攝自詹江村Youtube頻道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「村長」,8日透過臉書質播時爆料,一名新北市議員罹患胰臟癌三期,卻因為負擔不起數百萬的醫療費,因此想放棄治療,而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得知後願意協助幫忙。消息曝光後,許多網友湧入議員臉書為他加油打氣。

詹江村表示,近日跟李佳芬及2名台商聊天時,才得知該位女議員罹癌的消息,聽說對方得知醫療費要上百萬元,且治療成功的機率僅一成多,再加上還要負擔孩子的教育費,所以萌生放棄念頭。而李佳芬知道此事後,便慷慨解囊,願意幫忙籌措醫藥費用。

詹江村透露,其實這名政壇友人早在選前之夜前已經倒下,卻還向醫院請假出來主持,是國民黨相當優秀的人才,無論邏輯還是口才都是個戰將。

詹江村提到,這名議員是一位女性,過去是政論節目的常客,是國民黨相當優秀的人才,無論邏輯還是口才都是個戰將。

根據詹江村的說法,有網友循線找到女議員臉書,為她加油打氣,女議員也回應網友,「我超感謝也感動大家對我的一片心意, 請大家寬心, 我一定奮戰到底, 目前真的沒有要募款,大家也要為心愛的人多多保重身體噢!」

▲▼網友為女議員打氣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網友為女議員打氣。(圖/翻攝臉書)

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