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芬怒嗆「吳子嘉們」…本尊怒告「找不到地址」擬撤訴 笑稱「算了吧」

▲▼吳子嘉爆料韓國瑜有小三北院出庭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吳子嘉2020大選前,因評論、爆料遭韓國瑜等多人提告,如今想告李佳芬,卻疑因「找不到地址」似乎打算撤告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2020大選前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爭議不斷,他的妻子李佳芬於2019年8月16日,在台北被問到韓國瑜的「麻將風波」時,怒噴「黑韓無上限、道德無下限」,指批評者沒證據卻不斷放話,跟吳子嘉有甚麼兩樣,這些人都該改名換姓,以後就叫「吳子嘉們」;吳子嘉不滿提告,法院本定1月16日開庭卻取消,吳子嘉受訪表示「算了吧」,似乎打算撤告。

韓國瑜於2020大選中,除了討論度最高的「王小姐」外,也曾被抓到當選高雄市長後打麻將,他的夫人李佳芬也因此總被追問;而李佳芬於2019年8月16日參加蔡琴演唱會時,被問到「麻將風波」顯得相當不悅,「那些不斷放話的人,手上都沒有證據,這樣的行為跟吳子嘉有甚麼兩樣,就像吳子嘉之前講私生女的事情,但他手上都沒有證據」、「這些人全都該改名換姓,以後就叫『吳子嘉們』」。

這番話引起吳子嘉不滿,認為李佳芬稱「吳子嘉們」是對他污名化,並向台北法院提起民事賠償,原定1月16日開庭,卻不知何故取消;吳子嘉接受電訪表示,律師問他「不知道李佳芬住址在哪,怎麼辦?」,他索性回答「算了吧」,似乎打算撤告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