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江村15日「無條件撤銷對館長告訴」 2日後急轉彎:抱歉不撤告了...原因曝

▲▼桃園市議員詹江村、館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)

▲桃園市議員詹江村(左)、網紅館長(右)。(合成圖/翻攝自詹江村臉書、館長直播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和「館長」陳之漢糾紛不斷,館長還曾表示自己一個月內被詹江村告了5次,每每交戰兩方粉絲總是隔空罵翻。不過,詹江村在15日時竟突然表示要「無條件撤銷對館長的所有告訴」,當時也沒有提及原因;怎料今(17日)劇情大轉彎,他表示還是會維持告訴,「館長抱歉我不撤告了。」

詹江村15日突然在粉絲專頁表示,自己將撤銷所有對館長的告訴,「沒有任何條件跟理由,也沒有任何人受意。私下也沒有任何接觸。」消息曝光後,還歡迎館粉、英粉和村民們洗版。

沒想到今日早上,詹江村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「館長抱歉我不撤告了。」在短短2日急著改變心意,他曝光原因表示,敗選過後他原只想恢復平靜,所以才會主動聯絡館長的律師,決定無條件撤銷所有告訴。

「沒想到我的撤銷狀還沒遞出的當夜,館長就開直播,煽動他的館粉攻擊我。」詹江村指出,他的YouTube和粉專再一次被大量檢舉,PTT和聊天室充斥著抹黑謠言,訊息匣更是被海量洗版,裡面都是詆毀、羞辱和嘲笑他的文字,因此他才決定改變心意,「面對罷凌原來不能擅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