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櫃姐臉書搶發口罩財被揭發丟工作 囂張嗆網友:我好心!賣5倍價下場曝

▲櫃姐在臉書社團販售口罩被報導之後,私訊黃姓網友 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櫃姐在臉書社團販售口罩被報導之後,私訊黃姓網友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某百貨公司一位吳姓櫃姐在臉書社團販售防塵口罩,同時約在櫃位面交,而且發現價格比過往還要多了5倍售出,沒想到整件事情曝光之後,這名吳姓櫃姐竟然私訊當初爆料的黃姓網友,嗆聲詢問為何要爆料記者,同時還表示自己被公司開除,強調自己「很好心」,認為黃姓網友對他造成「名譽受損」。

7日《ETtoday新聞雲》獨家報導《櫃姐搶口罩財!櫃位面交講密語「來拿東西的」一盒價爆漲5倍》,沒想到就在新聞報導之後,這名吳姓櫃姐竟然私訊黃姓網友,同時質問他為何要向記者爆料說:「你跟記者爆料上新聞,你是什麼意思,你知道這樣名譽受損多少嗎?你知道這份工作多重要,我被公司開除後,達到你的目的了嗎」?同時也強調「我好心讓你面交」。對此黃姓網友只簡單回一句:「這也是事實」之後,對方也沒有再私訊,同時也關閉了自己臉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櫃姐在臉書社團販售口罩被報導之後,私訊黃姓網友 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櫃姐在臉書社團販售口罩被報導之後,私訊黃姓網友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不少人透過臉書社團來販售口罩,就連櫃姐也來搶發口罩財,同時約在櫃位面交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不少人透過臉書社團來販售口罩,就連櫃姐也來搶發口罩財,同時約在櫃位面交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不過這名吳姓櫃姐並不只在同一個臉書社團販售口罩,就在3月6日,吳姓櫃姐分別在另外兩個不同臉書社團發文販售口罩,而且有趣的是,口罩照片還不是同一款的,讓人不禁好奇吳姓櫃姐的口罩來源究竟為何?究竟還有多少貨?雖然經過高雄市衛生局判斷,黃姓網友最初購買的口罩都是屬於「防塵口罩」,並不屬列管的「醫療級」口罩,但衛生局表示,該櫃姐恐怕有觸犯「公平交易法」、趁機哄抬口罩價格之嫌。

▲櫃姐在臉書社團販售口罩被報導之後,私訊黃姓網友 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▲櫃姐在臉書社團販售口罩被報導之後,私訊黃姓網友 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櫃姐被發現不只在一個社團販售口罩,另外兩個也有,且口罩不同款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【相關新聞】

獨/櫃姐搶口罩財!櫃位面交講密語「來拿東西的」 一盒價爆漲5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