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法院長游錫堃遭恐嚇!警署定調「處理不周」 今晚增派保六警力

▲▼「承擔滅門血案的悲傷!」游錫堃爆遭恐嚇15天 巡邏箱空的氣炸。(圖/翻攝游錫堃臉書)

▲游錫堃爆遭恐嚇15天,警政署坦承處置不周,5日晚間決定加派保六總隊隨扈保障游院長一家人安全。(圖/翻攝游錫堃臉書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立法院長游錫堃4日深夜發文表明自己及家人遭恐嚇信恐嚇,警政署5日晚間發表聲明表示:警方於第一時間接獲游錫堃秘書出面報案,刑事局立即啟動專案偵辦,迅速查明犯嫌身份並移送法辦。警政署傍晚表示這起恐嚇案件,對於游錫堃院長及家人生活造成不安與困擾,希望將歹徒儘速繩之以法,並對家人的安全有所保障的認同感同身受。

警政署強調,本案雖速查速辦,有關游錫堃院長今日所關切家人安全問題,基於游錫堃院長親民、低調不便擾民作風,雖有要求轄區分局加強巡邏密度,但警方基於司法獨立,偵辦案件專人專辦保密原則,刑事局承辦本案並未告知大安警分局相關案情,警方也未向游院長及家人說明已有強化巡邏作為,致使游錫堃院長及家人心理上有安全疑慮,溝通聯繫不當,警政署表明會深切檢討。

警政署長陳家欽表示:對於游錫堃院長及家人恐嚇案的處理,仍有不周延之處,已要求保六總隊派遣隨扈進駐保護游錫堃院長一家人,相關維安工作也會伺機向游錫堃院長說明,警方務求確保游錫堃及家人的維安萬全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大麻可治新冠肺炎...謝和弦IG亂貼假資訊 刑事局約談下場曝

►影/離譜內鬼抓到了!洩露1家4口染新冠肺炎行蹤個資 內湖警副所長將嚴懲

►影/懲處出爐!洩露新冠肺炎病患接觸史 副所長被火速拔官+一大過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