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男客「3千做半套」...按摩小姐遭摸胸反擊賞巴掌 法官說她防禦過當

▲▼按摩。(圖/pixabay)

▲孫男想做「半套服務」不成,竟摸按摩小姐的胸部甚至動手打人遭判拘30日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一名孫姓男子到北市林森北路上一間SPA紓壓會館消費按摩,當他在包廂內享受2名女子(盧女和陳女)提供的指壓服務時,孫男因不滿意竟沒有「半套服務」,雙方起了爭執,孫男甚至對盧女動手,摸胸、打頭,還嗆「你們小姐不能摸是不是!」更控告盧女賞他巴掌、陳女穿高跟鞋踹他等,雙方因此鬧上法院。

孫男表示,他因被「按摩店做半套」的廣告吸引上門,也說好付3400元做50分鐘的半套服務,但沒想到,幫他按摩的2名小姐沒有這項服務,還一直推銷6000元的S服務,過程中有輕輕碰到他的生殖器,讓他不想按摩了,於是推開盧女的手,還罵她一些不好的話,然後生氣起身要離開。

孫男也承認,因盧女打他左臉一巴掌,他才抓住對方的手,並用右手打盧女的頭2下,但他沒有印象有摸盧女的胸,而一旁的陳女見狀後就將包廂門打開,並要把他的衣服拿走,他才趕緊上前去搶衣服,雙方因而發生拉扯,穿好衣服後,他向櫃台反應「你們小姐打我!」但櫃台人員說他摸小姐胸部,他才怒回嗆「你們小姐不能摸是不是」等語。

孫男甚至到醫院驗傷,指控盧女的巴掌讓他頭痛,另外他還受有左前胸疼痛、右側腹股溝處疼痛、右小腿及左大腿擦傷、右踝瘀青等傷勢。但孫男說,因當時房內很黑,他無法分別是誰對他造成這些傷害,但感覺盧女和陳女都有攻擊他,還穿高跟鞋一直踹他的腳。

▲港女足底按摩被摸大腿內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孫男反控按摩小姐賞他巴掌、徒手拉扯他,甚至穿高跟鞋踹他等,讓他受傷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然而盧女矢口否認任傷害犯行,辯稱她跟陳女幫孫男按摩按到一半,孫男發現她們沒有做「色情半套」就生氣,一直叫她們幫他打手槍,她們拒絕後,孫男還說「給妳3000元讓我X」,又抓摸她的胸,她才把孫男的手揮掉,沒有打他巴掌;盧女還強調,她逃跑時,孫男拉著她壓到牆角打,自始都是孫男打人!並提告孫男傷害及性騷擾。

陳女也說,在為孫男提供精油油壓服務時,孫男突然要她和盧女脫衣服,還出價3000元說讓他X,隨後就伸手抓盧女胸部,盧女將孫男的手推開後,孫男就很生氣地抓盧女的頭髮,並往她的臉、頭、肩猛打;陳女也澄清,在服務客人時,都是穿制服、拖鞋,根本沒穿高跟鞋,也沒用腳踹孫男,事發時,她馬上跑出去報警,從未對孫男動手。

法官審酌後,將孫男依《性騷擾防治法》及傷害罪,合併判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3萬元;而盧女被摸胸,雖出於防禦而反擊賞巴掌,但防衛過當,將她依傷害罪判拘役10日,得易科罰金1萬元;另外陳女部分,考量按摩服務者不太可能整日穿高跟鞋工作,加上會館裝潢採木質地板,室內地上有拖鞋散落,且無證據足以證明陳女徒手拉扯、腳踹孫男成傷,因此判她無罪。可上訴。

▼盧女因被摸胸反擊賞巴掌,但法官認為「防衛過當」將她依傷害罪判拘役10日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按摩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►姊妹們!給他點顏色瞧瞧!!!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從福特換到保時捷!獸醫13年靠「丟車賠車險」詐保近800萬

監理所長圖利貪汙!合資「駕照體檢」診所爽領分紅130萬 羈押禁見准了

「我們跟向心夫妻無關」王立強共諜案2嫌聲請解除限禁 法官駁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