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「首席副市長」懸缺2個多月 副秘書長黃國榮今天接任

▲盧秀燕肯定黃、賴2人是適當人選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盧秀燕認為黃國榮、賴淑惠是適當人選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政府前副市長楊瓊瓔當選立委後,懸缺2個多月的副市長4日由現任副秘書長黃國榮轉任,黃的職缺則由市府顧問賴淑惠接任,盧秀燕表示,黃、賴2人資歷完整、熟悉市政,未來將持續為台中奉獻專業,實現「富市台中,新好生活」施政目標。

▲黃國榮、賴淑惠接任新職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台中市新任副市長黃國榮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,下同)

市府表示,新任副市長黃國榮曾在前市長胡志強任內擔任副市長,後來調任中華民國駐蒙古大使,去年接任台中市政府副秘書長一職。

▲黃國榮、賴淑惠接任新職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台中市新任副秘書長賴淑惠。

新任副秘書長賴淑惠則曾任台中市政府勞工局長、台南市政府副秘書長,後擔任台中市政府顧問。

盧秀燕上午出席大智路地上物拆除工程開工典禮時表示,台中是全台第二大城,原本的副市長職缺工作非常繁重,因此經過深思熟慮,邀請資歷非常完整的黃國榮擔任,他在台中任職累計將近15年,除了有豐富內政經驗,也擔任過大使,擁有國際事務經驗,相信對台中與國際接軌相當有幫助。

至於賴淑惠,盧說,賴資歷非常足夠,對公務發展相當了解,先前已邀請她擔任顧問,今天再邀請她擔任副秘書長,黃、賴2人對市政都非常了解,相信是適當人選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