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馬遜又中鏢!西雅圖辦公室員工染新冠肺炎 累積至少3員工確診

▲▼亞馬遜 Amazon 。(圖/路透社)

▲亞馬遜至少有3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 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電商巨擘亞馬遜(Amazon)證實,其位於華盛頓州西雅圖「亞馬遜巴西辦公室」的一名員工,確認感染新冠肺炎,目前該名員工已再加進行隔離。

美國新冠肺炎確診案例達106例,其中華盛頓州發生至少19例,9人染疫死亡,讓該州成為美國疫情最嚴重的地區。根據CNBC報導指出,亞馬遜位在西雅圖的「亞馬遜巴西辦公室」(Amazon’s Brazil office)也有一名員工確診;亞馬遜指出,該名員工自上月25日返家出現不適後,就沒有進過辦公室。

目前亞馬遜已通知所有曾與該名病患接觸過的員工,且評估過後確定,與該名病患若無密切接觸,感染的風險就不高,「我們仍要求出現症狀的員工留在家中,並尋求適當的醫療協助。」

亞馬遜發言人佩萊特(Dan Perlet)2日也證實,義大利米蘭的辦公室有2名員工遭感染,已於2月28日告知員工停止在美國境內外的不必要旅行,同時亦將部分招聘面試改為視訊進行。

►川普盼國會批准85億美元緊急防疫 FDA承諾提供100萬次篩檢
►美國防部預警:新冠肺炎「30天內全球大流行」! 內部文件曝光
►美醫院6死!營養師震驚「醫護人員不戴口罩」 嘆:台灣人很幸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