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事後慘遭調侃性能力 俄男「刺殺凹折辣妹醫師」母開紅行李箱…當場嚇哭!

▲▼俄羅斯女醫師部落客遭到凹折成廂屍。(圖/翻攝自ТВЦ)

▲俄羅斯女醫師部落客遭到凹折成箱屍。(圖/翻攝自ТВЦ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莫斯科2019年7月發生一起殘忍的箱屍案。一名擁有8萬多粉絲的美部落客因為在跟男友發生完關係後,不斷冷嘲熱諷對方的性能力與工作能力,遭到對方拿刀活活割喉刺死,接著被凹折進行李箱內。女部落客的母親因為遲遲找不到女兒,到公寓查看已經為時已晚。

綜合俄媒報導,在社群網站上擁有8萬多粉絲的24歲辣妹女部落客葉卡捷琳娜(Екатерина Карагланова)和男友加列耶夫(Максим Гареев)發生關係之後,竟大力抨擊對方的性能力,更提到自己身邊多的是財力、性能力豐厚的男性,導致加列耶夫自尊心嚴重被汙辱,兩人爆發口角之後,竟拿刀刺死葉卡捷琳娜。

葉卡捷琳娜一度遭到毆打之後,想跑到廁所躲起來,卻仍遭到加列耶夫抓住,一刀刺進胸腔內、並將喉嚨割開。加列耶夫事後更將葉卡捷琳娜的遺體塞進行李廂後離去。直到葉卡捷琳娜的母親發現女兒的手機都打不通,跑到住處去找人,才發現客廳有個半蓋的紅色行李箱,打開驚覺竟是葉卡捷琳娜被凹折的遺體。

▲▼俄羅斯女醫師部落客遭到凹折成廂屍。(圖/翻攝自ТВЦ)

▲葉卡捷琳被母親發現時,身體變形。

葉卡捷琳娜的父母都為醫師,而葉卡捷琳娜除了是部落客外,也是自醫學院剛畢業。加列耶夫遭到逮捕後,在法庭上表示,葉卡捷琳娜私下有兼職當性工作者,因此兩人完事後,她瘋狂調侃性能力才引爆殺機。然而葉卡捷琳娜的父母堅決否認女兒有從事特種兼職。

加列耶夫向調查委員會表示,自己當下已經失去理智,一開始先毆打她的頸部,接著在廚房拿刀一路追殺女方,女方逃到廁所後,被拖出來猛刺,最後身亡。葉卡捷琳娜的父母親事後,曾上傳影片公開女兒最後的下棺墳墓,悲痛的哀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