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法國小玉」往馬桶浴缸狂倒吸水珠 社區水管塞爆…開直播哭腔懺悔

▲法國網紅腦殘將吸水珠倒入浴缸與馬通造成社區水管堵塞。(圖/翻攝自推特@cyrilschreiner)

▲法國網紅腦殘將吸水珠倒入浴缸與馬通造成社區水管堵塞。(圖/翻攝自推特@cyrilschreiner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在室內設計時,都會植栽或是裝置藝術上放些「彩色吸水珠」當作配色效果。法國一名Youtuber「西里爾」(Cyril)就在影片中示範將一堆吸水珠倒入浴缸跟馬桶、洗手槽內,沒想到最後卻釀成整個社區水管堵塞的悲劇,鄰居家、路旁的排水道內都能看到無法被消化的吸水珠,讓西里爾當場崩潰大哭。

影片中西里爾原本開心的將一堆的彩色吸水珠倒進浴缸,並且試圖讓自己整個人進到浴缸泡澡,卻沒想到吸水珠不斷膨脹,最後甚至溢出了浴缸,而西里爾也在馬桶、洗手槽中也倒了吸水珠,導致不斷冒出之外,就連最後把水放掉,部分吸水珠也跟著排進水管造成堵塞。

▲法國網紅腦殘將吸水珠倒入浴缸與馬通造成社區水管堵塞。(圖/翻攝自推特@cyrilschreiner)

▲事後西里爾發現路邊的排水溝都是吸水珠。

西里爾後來試圖想用吸塵器將吸水珠吸出水管,卻未料吸水珠太多、太重,吸塵吸無法負荷而故障。直到他走出戶外才發現,排水孔、鄰居家的水管也冒出自己惡作劇的吸水珠。

當地電視台事後也大篇幅報導,市長很快得知消息後也表示「這是一齣惡作劇,將會逮到惡作劇份子」,西里爾不久也遭到警方詢問,但卻選擇說謊逃避。直到推特上瘋狂轉發他的吸水珠影片,累計超過上千萬次瀏覽,最終西里爾在影片中痛苦表示「自己非常後悔!」並向警方自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