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看五月天演唱找人代購…賣家收「訂金2500元」卻秒消失:買虛擬代幣

▲▼五月天最終場演唱會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男子為了看五月天演唱會,在網路上請另一名男網友幫忙代購門票,對方卻收到訂金後直接消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記者陳羿妏/新北報導

五月天演唱會的門票場場秒殺,歌迷們為了見到偶像一面,不惜出高價也要買到,而臉書上也變相出現許多黃牛及詐騙份子。一名余姓男子向王姓男子下訂2張共11000元的門票,將訂金2500元匯款後,發現王男竟沒給票就消失,讓他非常不滿,怒告王男詐欺。

為了買到2018跨年夜場次,余男3個月前在臉書上得知,王男可以幫忙代購2張共11000元的門票,便向對方下訂,並按照指示先匯訂金2500元,不過在這之後,他卻沒有收到任何消息,演唱會門票也因此沒拿到,2500元平白消失,還看不了演唱會,讓他非常不爽,決定報案處理。

經警方偵訊才得知,原來王男收到匯款2500元後,就直接拿去買線上遊戲的虛擬代幣。法官勘驗王男前案紀錄表,也另外曝光王男其實是一名有多次詐欺經驗的累犯者,卻不知悔改再次犯案。新北地院依詐欺取財罪,判王男有期徒刑2個月,得易科罰金6萬元,並且沒收2500元。
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他挺館長IG留言怒嗆李婉鈺「306678」!男網友:只是說氣話…判罰8千確定

「整晚都沒睡」先騙躺下再使壞…她崩潰驚醒!色網友要賠45萬

色男「學皮卡丘耍萌」把頭埋她胸口狂蹭…再摟腰索吻!正妹嚇哭:別碰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