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挺館長IG留言怒嗆李婉鈺「306678」!男網友:只是說氣話…判罰8千確定

▲▼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男網友辱罵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「306678」確定要被罰8000元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陳羿妏/新北報導

新北一名張姓男子2018年1月9日在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的Instagram照片下方留言「幹,你還有資格笑啊!沒關係,哩背直接開直播問候你,很愛告館長嘎哩背,306678(塞你娘老雞掰)看我怎樣處理妳」,遭李婉鈺提告妨害名譽。新北地院審理,一審判張男罰8000元,而案經上訴至二審,遭法官駁回。

▼▲館長跟李婉鈺因為上直播糾紛槓上。(圖/翻攝自李婉鈺、館長臉書)

▲館長跟李婉鈺因為上直播糾紛而槓上。(圖/翻攝自李婉鈺、館長臉書)

張男提到,會提上訴是因為先前才被李婉鈺提告妨害名譽,遭判拘役50天,曾聽過朋友說可以跟對方「硬碰硬」,向李婉鈺討回50天的錢,而後來2018年12月4日看到李婉鈺臉書粉專PO出「五股區天乙路的照片」,覺得該圖是偷來的,所以問「照片從哪裡來」,不過李婉鈺卻沒有理他,此舉讓他認為「李婉鈺做錯事還不理」才會到Instagram照片留言,強調只是「說說氣話」,沒有要妨害名譽的意思。

不過法官認為,留言的內容中並沒有提及先前被告的案件,以及那張五股區天乙路照片,覺得張男只是為了要貶損李婉鈺名譽,才會留言辱罵,最終駁回上訴,維持原判,全案確定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整晚都沒睡」先騙躺下再使壞…她崩潰驚醒!色網友要賠45萬

色男「學皮卡丘耍萌」把頭埋她胸口狂蹭…再摟腰索吻!正妹嚇哭:別碰我

「有硬塊」狂按下面…要女客解開內衣再揉胸!整復師二審改判有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