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祝柯文哲早日康復」…王世堅送花籃+正露丸:不要用烙賽來造神

▲▼王世堅送柯文哲花籃、腸胃藥。(圖/翻攝自王世堅臉書粉專)

▲王世堅送柯文哲花籃、腸胃藥。(圖/翻攝自王世堅臉書粉專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因疑似感染諾羅病毒取消原本行程,結果被網路亂傳是得新冠肺炎,使他隔天就在臉書上回嗆「活著,就是最大的報復。」對此,被外界稱作「柯黑大魔王」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PO出送柯文哲花籃照片,但仍不改批評柯文哲的態度,直批「不要把自己烙賽塑造成史上最悲壯的烙賽。」

王世堅2日在臉書上表示,聽聞柯文哲疑染諾羅病毒,他祝對方早日康復,因此特地送上花籃、腸胃藥希望柯文哲保重身體。

王世堅說,但柯文哲「身體微恙、身體不適不要藉病刷存在感,烙賽就烙賽,該休息就休息,不要用烙賽來造神。不要把自己烙賽塑造成史上最悲壯的烙賽,說所有的網軍尤其柯黑們見獵心喜要藉此損你柯文哲。錯了!台灣民眾是有同情心同理心的,我們跟柯文哲不一樣,任何人身體微恙時,我們大家都會希望病人早日康復。我是柯黑一號,絕不落井下石,畢竟台北市不能沒有市長,柯文哲要珍重身體早日回歸市政,議員才有市長可以監督。」

王世堅提到,柯文哲也別把政治恩怨看那麼深,議員監督市長天經地義,柯文哲心中充滿仇恨,若心中只有為國為社會奉獻付出的心,何來報復之有?報復之心源自於仇恨,柯文哲講法不好,但畢竟對方現在身體微恙,若這樣能讓他舒服一點,愛怎麼講怎麼講吧!

▼王世堅送花籃祝柯文哲早日康復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▼王世堅送花籃祝柯文哲早日康復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▼王世堅送花籃祝柯文哲早日康復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