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比坐牢更可怕 小偷被抓大喊「等一下!先讓我戴口罩」

疫情比坐牢更可怕 小偷被抓大喊「等一下!先讓我戴口罩」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Knews》)

▲男子被抓時,要求先讓他戴口罩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Knews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期間,上海市卻傳出有一名男子在商場櫃台偷錢,形跡敗露便立即逃跑,警方費了一番功夫終於逮到人時,比起坐牢他竟然更擔心新冠肺炎,嚇得拼命大喊,「我要戴口罩!等一下!口罩!」

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晚上,上海長寧區警方接到報案,有商場工作人員在巡邏商場時,發現一名男子正在櫃台偷錢。警方趕到現場後,由於嫌犯已經逃逸不知下落,便兵分兩路,一部分員警負責監看監視紀錄器畫面、另一群人則會同商場保全,逐一搜查商場各個店家。

警方凌晨12時30分左右,在商場外的花壇區找到嫌犯,影片中可看到,員警大吼「出來!」男子眼看自己無處可逃,此時心心念念的竟然是「要戴口罩」,後來因涉前竊盜罪被刑事拘留。爆笑畫面讓網友笑稱,「是一個很有防疫觀念的小偷」、「你不是要戴口罩,是要戴手銬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