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「大自然主題影展」 加強防疫讓民眾安心免費看電影

▲桃園大自然主題影展,加強防疫讓您安心免費看電影。(圖/文化局提供)

▲紀錄片「極北獵人」劇照。(圖/文化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響應4月22日世界地球日,桃園光影文化館規劃3至4月主題影展「大自然交響曲」,精選撼動人心的影像和故事,喚醒觀眾對自然環境的重視。而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館方加強防疫不打烊,籲請來館民眾自行配戴口罩,進入放映廳前請配合量測額溫及消毒手部,館方也於每場放映結束後加強消毒,讓大家安心免費看電影。▲桃園大自然主題影展,加強防疫讓您安心免費看電影。(圖/文化局提供)

▲桃園「大自然主題影展」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館方加強防疫。(圖/文化局提供)

光影文化館指出,「大自然交響曲」主題影展自3月1日起到4月29日期間,共選映16部影片,包含山林、海洋、花草、動物等四大主題,其中3月7日、4月25日放映磅礡山岳紀錄片《極限巔峰》,榮獲2018年澳洲影視藝術學院獎紀錄片最佳攝影、最佳音效、最佳原創音樂,紀錄橫跨22個國家,由極限運動員引領進入命懸一線的險峻危谷,震驚撼人的視覺體驗。▲桃園大自然主題影展,加強防疫讓您安心免費看電影。(圖/文化局提供)

▲紀錄片極限巔峰劇照。(圖/文化局提供)

3月22日放映海洋紀錄片《餘生共游》,講述鯨鯊面臨的生存困境,追尋與人類共存的可行模式,關注海洋的生態延續。3月4日、4月18日放映《世界之庭》榮獲2016年都柏林國際影展觀眾票選大獎,改編頂尖金牌園藝師瑪麗雷諾的真實人生,突破傳統追求自然永續理念的浪漫冒險故事。

▲桃園大自然主題影展,加強防疫讓您安心免費看電影。(圖/文化局提供)

▲電影「黑熊森林」劇照。(圖/文化局提供)

拍攝歷時6年的在地紀錄片,榮獲2017年桃園電影節台灣獎首獎《黑熊森林》,將於3月21日、4月18日放映,隨著黑熊研究學者黃美秀與團隊的腳步,探討布農族與臺灣黑熊的人文歷史及黑熊的苦難故事。詳細電影場次及索票辦法請至「桃園光影文化館」臉書粉絲頁查詢,或參閱「大自然交響曲」主題影展線上索票 http://bit.ly/37C2o6Y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