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殺狗抗疫發獎金!」 東莞社區獵殺公告..看了讓人頭皮發麻

▲大陸東莞社區發出獵殺通告,禁止飼主放養寵物,一律殺無赦。(圖/翻攝 星島網)

▲大陸東莞社區發出獵殺通告,禁止飼主放養寵物,一律殺無赦,被批殘忍。(圖/翻攝 星島網)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

大陸爆發新冠肺炎(COVID-19)後,不少社區推出「禁止遛狗令」。近日網路流傳一份來自大陸東莞社區通告,看得讓人頭皮發麻!管委會揚言住戶如果放養寵物將被活活打死,還號召鄰居參與,可獲得300到200不等的獎金。(單位;人民幣,同下)

根據星島網指出,東莞的社區發出最新通告,管委會宣稱為了防疫,要加強寵物狗的管理,發現有放養行為一律「殺無赦」! 通告內容規定,社區嚴禁放養狗隻、嚴禁帶狗隻到公共場所大小便、嚴禁圈養狗隻。規定十分殘忍。

▲大陸東莞社區發出獵殺通告,禁止飼主放養寵物,一律殺無赦。(圖/翻攝 星島網)

▲大陸東莞社區發出獵殺寵物通告,號召鄰居參與拿獎金。(圖/翻攝微博 交通事兒)

如果發現放養行為,一律進行捕殺,管委會還鼓勵居民共同參與管理,捕殺一隻放養流浪狗,15斤以上大型犬可獲300元獎勵,換算大約是1300多台幣,15斤以下可得200元獎勵。如果發現有人帶狗隻在公共場所大小便,將停發季度股金分紅及環境獎勵金,如屬出租戶,由屋主承擔,有關措施會5日正式執行。

這則「獵殺通告」也引起大陸網民熱論,不少人留言怒罵通告不合理,太粗暴野蠻。認為「如果人守規律,狗就不會有無妄之災」、「人類的錯誤卻要去屠殺其他弱小生靈?」也有網友稱「放養就該打死」、「獎勵得太少」但,大部分支持留言的比較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