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媽「清潔員+兼職網拍」養2寶!小五女兒竟被同學笑:妳家好窮 她一聽心碎

▲曾姓女子在桃園市陸軍某營區服役期間,對吳姓軍人產生愛慕,吳妻察覺曾女與吳在LINE上竟有「想抱你睡覺」等踰越同袍之情,憤而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難過地向網友們尋求幫助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林昱萱/綜合報導

單親爸爸、媽媽的需要一人分飾多角,不僅要賺錢養家,還得獨自扶養小孩,實在相當辛苦,但一名雙寶的單親媽媽就在臉書表示,「小五的女兒被同學笑家裡窮……」讓她感到相當難過與無助。

原PO表示,「我是雙寶單親媽媽,想抱怨我自己,已經這麼努力再賺錢養2個寶貝了,為什麼還能讓我小五的女兒被同學笑家裡窮」而她也提到,自己除了白天做正職大樓清潔員,還兼職網拍社團補貼一點生活費,卻沒想到才剛開學而已,女兒就被嘲笑家裡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無助的原PO上網尋求網友們意見,「不知道有沒有人,可以幫幫忙我想好辦法,看如何跟老師提這件事。小五女兒心理有點受創,一直說在學校被說家裡窮…」而她也忍不住感嘆,「為什麼才國小而已財富價值觀偏差都這麼嚴重」、「我真的很努力的在生活了」。

對此,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鼓勵原PO,「對方家長的教育方式真的才是有問題!真的看不慣很多恐龍家長和價值觀偏差的小孩,樓主加油!」、「不用理會別人的閒言閒語,你很棒」、「覺得要把自己的心態調適好,再導正小孩的觀念,告訴孩子不對的是那些嘲笑別人的人。窮本身沒有錯,只要肯努力、堅持為善、做對的事,心態跟觀念不正確,以後小孩長大要是有錢了,也可能會去笑別人窮」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遭爆拒送便當到醫院...正忠排骨道歉了!「捐100萬」5聲明:優先服務醫護人員

4辣妹藏家裡「壞一次1500元」!他坦白:業績好一天賺800 警搜出50包潤滑液

人妻嬌怨「學長」7次都不戴!他猛回:學妹配合度好 夫一看鹹濕對話氣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