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/狠心單親媽戒護進警局!涉餵小姊弟藥害雙亡 朝殺人罪偵辦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30歲單親媽媽因經濟壓力,16日清晨5點多疑似帶著兒女共同到摩鐵吞藥輕生,現場遺留抗憂鬱藥物20多顆,造成兒女雙亡憾事,而這名單親媽送醫治療救回一命;17日下午她出院後,被警方戒護帶回蘆洲分局製作筆錄,將依照殺人罪嫌方向偵辦。

▲▼涉嫌灌藥殺害兒女的單親媽被戒護送返警局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涉嫌灌藥殺害兒女的單親媽被戒護送返警局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這位單親媽失業、離婚後,獨自撫養8歲女兒、6歲兒子,3人到土城投靠哥哥,經濟相當困難,新北市社會局去年列冊低收入戶,11日通報經濟困難,13日社會局還派遣社工前往探視關懷,但仍沒辦法救回這一家人。

▼吳姓單親媽媽在臉書與2小孩開心合照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吳姓單親媽媽騎機車載著一對兒女入住摩鐵,原本要共赴黃泉,自己被救起,小姊弟卻已身亡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單親媽16日清晨,曾傳訊息給前夫表示因為沒有工作,所以經濟非常困難,想要和他借錢。前夫回撥電話後,單親媽竟說「小孩睡著了,手腳己經冰冷」,查覺到不對勁的前夫,立刻前往汽車旅館查看,沒想到卻看見一雙兒女已成冰冷遺體,而吳女則有嗜睡症狀,嚇得報警處理。

警方當時到場時,2個小孩已經身體僵硬明顯死亡,吳女雖有意識,但呈現嗜睡狀況,隨後在旁邊找到一只精神科藥物藥袋,裡面還剩下20多顆抗憂鬱藥物,裡面收據明細載明吳女在1月底時,拿處方箋領了200多顆藥,懷疑先餵食2小孩後再自吞,警方17日中午將她戒護回分局後,將依照殺人罪嫌方向偵辦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小姐弟「遭餵藥陳屍摩鐵」遺體相驗中...家屬雙手合十痛哭!單親媽躺醫院昏睡

►小姐弟雙亡...單親媽1月底拿處方箋領200多顆藥 社會局2/13曾派人探視

▼吳姓單親媽媽騎機車載著一對兒女入住摩鐵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吳姓單親媽媽騎機車載著一對兒女入住摩鐵,原本要共赴黃泉,自己被救起,小姊弟卻已身亡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