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助日本抗疫!中國捐5000防護服、10萬片口罩

▲▼  新冠肺炎,武漢肺炎,日本,口罩。(圖/路透)

▲中國為了協助日本抗疫,捐贈了5000套防護服、10萬片口罩。(圖/路透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不斷擴散,日本更是疫情慘重。對此,中國駐日本使館29日指出,為了協助日方抗擊疫情,分別捐贈了5000套防護服以及10萬片口罩,目前都已運達東京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中國駐日本使館官網指出,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,日本政府、社會各界紛紛伸出援手,支援中國抗及疫情,中國人民銘記在心,目前日本進入新冠肺炎的防疫關鍵期,中方決定盡己所能,提供日本援助。

官網上說明,在不久前,中方曾交付一批病毒檢測試劑盒給日方,近日更是捐贈5000套防護服、10萬片口罩給日方,前兩批物資已在27日、28日送達東京,許多地方省市、企業與個人也在積極行動,向日本捐贈物資,替日方加油打氣。

►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!~爆搶防疫神水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