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高喊「人道超越政治」!楊文嘉:政治人格分裂

新聞節目中心/綜合報導

針對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,前總統馬英九近日頻頻發言,呼籲蔡政府「人道超越政治」。ETtoday《雲端最前線》主持人楊文嘉就在26日的節目上直接開炮,如果都不講規則只談道德,那會造成「政治人格的分裂」。

▲▼馬英九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馬英九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楊文嘉認為,馬英九具有法律背景,操守也經得起台灣人民考驗,過去擔任台北市長時碰到SARS和平醫院封院,曾說過防疫視同作戰,如果有醫師不接受調度回院就按照相關法律嚴格辦理。但現在發言卻越來越像「宗教家」,淪為泛道德的濫情,或許有心要做好事,但很多事情並不是「你那水汪汪的眼睛看見得那樣」。他勸馬前總統需要再多多思考。

政治評論員張銘祐也再點名藍營的黃智賢和趙少康,抨擊他們老是跟中央對著幹,所以在現今大家都很重視防疫的氛圍下,民進黨的支持度才會大幅上升,他直指就是因為「穩定」。相比之下,馬曾批評口罩禁出口政策,但回頭看韓國的現況,證明「政府當初做對了!」

《雲端最前線第786集FB》

《雲端最前線第786集Youtube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