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顏清標堅持要辦遶境!他號召「吃貨救國」:停辦就買你2包水餃 網狂喊+1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關心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遶境是否停辦,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26日宣布,馬祖遶境活動將照常舉行,但如果政府下令禁止會配合。消息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,甚至有網友在臉書發起「吃貨救國運動」,只要顏清標願意停辦大甲遶境,他就會買2包顏清標旗下公司的水餃,吸引了許多人留言喊「+1」。

原PO在臉書表示,「我要發起第一屆,吃貨救國運動,你(顏清標)停辦大甲遶境,我來買水餃兩包」、「吃餃子,素來有招財進寶之意,也是代表台灣人祈求國泰民安的心願」、「咱們先釋出善意,咱們先釋出善意,也好要讓標哥有時間包水餃,大家喜歡就一起響應,一戶買兩包,讓標哥知道台灣人絕對是體己的。」

▲▼1顆10元 「標太郎水餃」這2款新口味SOGO忠孝館獨賣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網友號召吃貨救國運動,「標哥停辦遶境,就買你2包水餃。」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如果他願意停辦遶境,我也願意購買水餃」、「停辦,團購就+1啦」、「這麼有意義的活動,一定要分享」、「大家一起響應了,停辦遶境」、「有點創意,如果標哥願意停辦,我也買幾包補貼標哥」、「笑到不行,你停辦,我幫買,說到做到。」

大甲媽祖遶境是台灣一年一度的宗教盛宴,每年吸引了超過百萬人到場共襄盛舉,但外界多數認為現在舉辦高密度的群聚活動,可能會成為新冠肺炎的防疫突破口。顏清標召開記者會宣布,媽祖遶境暫定如期舉行,但會停辦起駕宴等活動,將省下來的費用,提撥3千萬元給疫情指揮中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