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議長邱奕勝拜訪藍委 透露鄉親或黨有需要「不排除」選市長

▲桃園市議長邱奕勝26日赴立法院拜訪黨籍立委。(圖/記者楊蕓攝)

▲桃園市議長邱奕勝(中)26日赴立法院拜訪黨籍立委。(圖/記者楊蕓攝,下同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桃園市議長邱奕勝26日赴立法院拜訪黨籍立委,國民黨立委萬美玲、魯明哲、呂玉玲、張育美都親自迎接,邱奕勝受訪時被問到傅崐萁恢復黨籍案的看法,他表示,國民黨此時正是需要人才時刻,「在立院多一席立委,也多一分力量為國民黨努力,未必是壞事,傅崐萁回來藍營也無妨」,但也強調交給考紀會處理。

立委萬美玲、魯明哲曾是桃園市議員,邱奕勝表示,今天特別來關心,並期許他們認真爭取桃園建設。此外,由於立委生態與桃園市議會生態不同,兩位議員長期在議會表現優秀,「議會的午餐時間正常,聽說立委吃飯沒那麼方便,所以代表桃園市議會,送微波爐給萬美玲,和大同電鍋給魯明哲。」

▲桃園市議長邱奕勝26日赴立法院拜訪黨籍立委。(圖/記者楊蕓攝)

針對傅崐萁恢復黨籍案,邱奕勝表示,傅在花蓮當縣長時也得到鄉親支持,一向都有非常高的民調,「國民黨此時正是需要人才時刻,在立院多一席立委,也多一分力量為國民黨努力,未必是壞事,但還是交給考紀會處理。傅崐萁回來藍營也無妨。」

被問到是否有意角逐2022桃園市長選舉,邱奕勝則說,這跟選市長無關,並透露今天中午也邀請到桃園市長鄭文燦與黨籍立委聚餐,希望大家一起為桃園的建設經費努力。

隨後再被追問「所以沒有要參選桃園市長?」邱奕勝鬆口表示,「現在不是選市長的時候,到時候鄉親或黨有這個需要,我也不排除。」

▲桃園市議長邱奕勝26日赴立法院拜訪黨籍立委。(圖/記者楊蕓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