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雨夜校園失蹤…「頭下腳上」倒插蔥慘死下水道!殺人魔消失28年找到了

▲▼女大生慘遭性侵殺害,真兇消失28年終於抓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真兇現在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女大生在學校晚自習時遇害,之後屍體被藏進了下水道……。1992年3月24日,發生在原南京醫學院(現南京醫科大學)的這起女大生遭性侵殺害一案曾在江蘇省南京市轟動一時,引發社會廣泛關注。28年過去了,該案終於有了結果,南京市公安局23日晚通報,目前該案告破,嫌疑人已被抓獲。

綜合陸媒報導,1992年初春的一個雨天,大四林姓女生在校園內被性侵殺害,死亡時屍體完整,頭朝下被按在學校的下水道中。一位當時和受害人同級的男生回憶說,她父母之後幾乎每年在忌日都到南京燒紙錢,「記得是無錫人,全年級第二名,絕對是學霸,長相挺普通,沒有談過戀愛。」

「週一才發現林女沒來上課,同宿舍同學報告老師後,在2號樓找到她的雨傘,然後在天井下水道找到人的。」另一位同學回憶,「後來林同學父親傷心過度肺癌去世,弟弟在深圳工作,母親一人在無錫有心律失常。」

▲▼女大生慘遭性侵殺害,真兇消失28年終於抓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傳真兇車中放著新約聖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案發後,因破案條件不足,當地警方28年來都沒有抓到真兇,不過一直沒有放棄偵查。沒想到,警方近日通過DNA手段取得了案件突破,進而抓獲了麻姓嫌疑人。

該案犯罪嫌疑人麻男,1966年10月2日生,徐州沛縣人,大陸製造業大企蘇美達集團司機。有網友透露,兇手育有一女;女兒現年已經20歲,外形靚麗。該網友還表示,很多人坐過真兇的車,「他車上放著新約聖經。」

28年前犯案,當年只有26歲的麻男如今已經 54 歲了。據一個早年認識他的人表示,2000 年初,當時他就在蘇美達工作,「聽說還曾被外派至德國,並從德國帶回了2隻德國牧羊犬。」該知情人士表示,現在兇手經營名犬生意,「他人看起來很和善,給人的印象人不錯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