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區間車「楊梅=富岡」撞上一行人 誤點30分鐘、兩列車停駛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網友回報誤點約30分鐘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今日(26日)清晨5時05分台鐵1120次由北湖開往基隆的區間車,在楊梅=富岡間西正線平交道(k79+084)撞上一名行人,目前已通報路警處理,該區間以東正線單線行車。

消息傳開後,臉書「合鐵事故通報平台」有許多網友PO出車站的照片回報狀況,「怎麼剛好是上班、上學時段」、「樹林站北上區間,誤點30分以上」、「昨天富岡轉轍器異常 今天死傷」。不過,稍早也有網友表示部分路線已經通車,「1124往基隆湖口開車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還有網友PO出車站公告,內容提到,「因楊梅發生死傷事故,車次1120(07:16分往基隆)之後部分北上列車有所延誤。汐止站1120(07:16分往基隆)、2163(08:44分往嘉義)今日停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