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還有閒工夫揶揄陳時中?」 王世堅嗆柯文哲:還是戴上口罩閉嘴吧!

▲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接受採訪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資料照/記者徐斌慎攝)

記者張乃文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的蔓延下,中央政府繃緊神經備戰,不過日前因為確診病例公布區域與否吵得沸沸揚揚。台北市長柯文哲更說,現在都要「順時鐘」不要逆時鐘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怒嗆,柯文哲還有那個閒工夫開玩笑揶揄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?「你還是戴上口罩閉嘴吧!」

王世堅25日在臉書分享柯文哲說,現在都要「順時鐘」不要逆時鐘的相關新聞,並怒嗆「柯文哲你還是戴上口罩閉嘴吧!」他指出,大家都全心全力在對抗武漢肺炎,「柯文哲還有那個閒工夫開玩笑揶揄陳時中?」

王世堅表示,柯文哲的大嘴巴就是建立在那個吃醋、酸葡萄的心理,見不得別人比他好。他呼籲,「柯文哲你好好學學其他縣市首長,不要每天只會唱反調!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「我們都會好好的」華航深夜送19人返台 機長廣播暖哭上萬網友
小心防疫破功!醫曝「摘口罩動作」沾滿細菌:有戴和沒戴一樣
南韓出現第4例死亡 激增123例確診「全國累計556人感染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蔣萬安要求公布「24例北部女」資訊 陳時中拒絕:只是徒增大家恐慌
侯友宜召集17醫院及感染專家:「視同社區感染」提升防疫規格!
柯文哲槓上陳時中!黃珊珊鬆口:我才是唯一知道「北部女」的人

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▼新冠肺炎(COVID-19)國內總計數據(更新時間:2020-02-25 07:55)。(圖/翻攝自疾管署網頁)

▲▼COVID-19國內總計、昨日新增表(更新時間:2020-02-25 07:55)。(圖/翻攝自疾管署網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