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女帶75歲阿嬤看火辣鋼管秀 「鋼管突然斷裂」被猛男撞到腦震盪!

▲▼鋼管,鋼管舞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老婦人觀看鋼管秀時,慘被男舞者撞到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近來發生一起意外,一名男舞者在台上表演猛男鋼管秀時,鋼管突然斷裂害他當場摔到地上,還導致觀眾席上一名75歲婦人也跟著受傷,後來男子因腿部受傷被送到醫院,倒楣的婦人因為頭部受傷也跟著送醫。

事件22日發生在倫敦肖迪奇區(Shoreditch)的知名俱樂部For Your Eyes Only,32歲男舞者里奇斯(Lewis Riches)在表演令人血脈噴張的鋼管秀時,氣氛正熱烈時,6公尺長的鋼管突然斷裂,導致他從天而降、撞到了一名75歲婦人頭上。目擊者表示,「他們2人完全不動倒在地上,看起來好像死了一樣,真是太可怕了」。

老婦人的孫女路易絲(Gemma Louise)表示,當天她在俱樂部舉行訂婚派對,才會邀請奶奶一起參加,結果精心安排的派對全被毀了,「對於這種會定期使用的鋼管,他們應該進行檢查以確保不會出事」,而且事發時工作人員還搞不清楚狀況,「後來終於有人拿冰塊冰敷舞者頭部,但是他的腳嚴重彎曲,都沒有人注意到他的腿可能斷了」。

老婦人送醫後,因為腦震盪與頭部受傷正在接受治療,而里奇斯的腳傷也需要進行手術,身為2個小孩父親的他,之後將會需要長達6個月的靜養,他計畫身體好轉後能去探望老婦人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